单纯写同人文 不磕所有cp 勿上升真人

妻子的浪漫旅行1写信

你好,我是安久熙,谢谢观看,勿喷


新的一季迎来四对夫妻,按照年龄邀请不同龄的夫妻参加这档节目,


等到官宣最后一对夫妻时,才知道是易烊千玺张子枫夫妇,在妻子团中却是最小的一对夫妻,结婚四年了,平常这对夫妇很低调,但总是能可以看见他们恩爱画面。


节目组采访他跟她。


节目组问他,为什么想来参加节目,


他答,结婚四年了,这四年里易太太差不多跟我在一起的时间多,没有独自旅行过。我想让子枫放松的好好玩一次,所以就,,就答应了,


节目组问她,为什么会答应参加节目。


她答,易先生他要来的,我就答应了。其实易先生的心思我都懂,


他俩的预告片放出来之后,引起热烈讨论,他俩成了最期待的一对夫妇,节目开始录制


其实在这个节目里丈夫给妻子写信,已经是必要一步了。新的一季也是要求写信,四位丈夫接到任务后,各自开始用情话又唠叨字语写了几张纸。交给节目组了。


妻子们到了第一站目的地后,聊着聊着。团长拿出四封信,让妻子们猜哪一封信是自己丈夫写的,团长首先拿着第一封给妻子们看是不是自己的,张子枫看署名是,宝,还有字迹,那肯定是易先生无疑啦,她有些不好意思的举手示意是自己的,团长看是她,打趣道,


“子枫,这是你的啊,”


“是的!”


“千玺在家的时候也这么叫你吗?”


她点点头,“对,而且叫着叫着就改不回来了!”


团长跟三位妻子笑意满满看着她,等到剩下的三封信都被三位妻子认领了,团长拿起第一封信,跟她说,


“我念了啊!”



她笑着说,“念吧念吧。”


团长打开了信封,一看不多两页纸,团长看了看内容,又看她一眼。才开始念内容,


“亲爱的小疯子,各位太太们好,我是张子枫的丈夫易烊千玺,


让我简单介绍一下她,她是易烊千玺的太太张子枫,她有些慢热,脾气很好,不爱说话,等她慢慢放开自己的时候,那她就是个疯女孩,又疯又闹的,所以各位太太们请多多包涵,

她的细心有时候让我自愧不如,把家里打理得井井有条,在家里她是妻子,是妈妈,在工作上她是演员,老板,不过我很想让她能做回小女孩的模样。就希望在这次旅行当中她可以找回小姑娘的影子,因为我只想她无忧无虑的。


宝啊,节目组让我给你写一封信时,我就想,给你写的信已经有了九十九封了,不知道写什么话了,因为我的情话都说给你听了。我的秘密你都知道,那我就夸夸你吧。

你是个很棒的演员,拍起戏来跟个疯子一样,不管不顾的,你说过。名利对你来说不重要,你只是喜欢演戏,但是在我心中你已经是影后了,是我的最佳影后。不过有一次你拍戏期间受伤了,告诉我的时候都第二天上午了。得知你受伤了,我抛下工作去看你,当我看见你在病床上安安静静躺着的时候,我想让你不再拍戏,你去学设计也好,去学画画也罢,

只要你再不拍戏,你干什么我都依你,但是这种想法只有一瞬间,让我否决了,因为你天生就是演员,拍戏让你快乐,塑造人物让你开心,我凭什么又要让你放弃你的热爱呢,所以你大胆往前走,我就在你身后,


对粉丝来说你是个好爱豆,对导演来说你是个好演员,对父母来说你是个乖孩子,对孩子来说你是个好妈妈,但你对我来说,你不单单是个好妻子,好妈妈,你也是我的心底最柔软的那一块,看着你结婚之后为了我,为了女儿,为了我们的家,你选择一年只接一部戏,剩下的时光都在家陪我。陪我们的女儿,照顾父母,照顾我们的家的时候让我觉得心安,也让我觉得对不起你,让你放弃那么多的机会,我慢慢放下一些工作去陪你,带你去玩,看你笑眯眯眼睛,我感觉到幸福,我也很感激你,选择嫁给我,让我做你的丈夫,谢谢你给我一个机会,可以参与你的往后余生,宝宝我爱你。


这是我们结婚之后第一次你独自旅行,

身边没有我在,我担心你玩的太疯会忘记自己的安全,只希望你保护好自己。不要忘了自己已经嫁为人妻了,已是孩她妈了,请好好保护自己

我也会担心你,不好好吃饭,害怕自己变胖,宝宝,我告诉你,你不胖。求你多吃点美食,即便你胖了,我也不会不要你的,

照顾好自己,记得睡前喝杯牛奶,这是你的习惯,不要忘了。

冰激凌少吃点,我怕你会感冒,冷饮少喝,你的胃不好,好好吃饭,

还有你的慢热让我担心你,刚开始跟姐姐们不熟悉,会不会觉得自己没有融入她们,

宝宝我相信你会很快融入这个大家庭的,好好的玩吧,要是玩累了,那么就回到我怀里歇一歇再出发,


爱你的老易。”


信念完了,同时团长自己感动到了。张子枫跟三位妻子都被感动到了,团长看着她眼眶红了,就问她,


“子枫,千玺这封信,你喜欢吗?”


“喜欢,”


“看得出来千玺是个宠妻狂魔了!”


她笑着,“易先生还是个女儿奴!”


“你是这里面年龄最小的。为什么选择在你最好的年纪去结婚呢?去生孩子呢?”


她想了一下说道,“因为从小的时候就开始拍戏。都是演着别人的人生,可能到了一定的年纪,就想去结婚,想要尝试不同的事,也可能是他给我的,别人给不了的事情。我想要嫁给他的时候。恰好他也向我求婚了,就结婚了!至于孩子嘛,当时得知自己怀孕了,没想过去不要她,就想生下来,别的没有想过,”


团长跟其他三位妻子听着她的话,感觉他俩是注定了会结婚,有一位妻子又问她,


“那子枫你有后悔过吗?”


“后悔什么。”


“嫁给他之后,放弃一些事情,你后悔吗?”


她摇摇头,“不后悔,要是后悔也是他后悔,”


说罢,大家哈哈大笑起来了,


镜头转向演播厅里,四位丈夫排排坐着,主持人在旁边,看完这段。三位丈夫都给千玺鼓掌,他刚看着自己的小姑娘眼眶红了,有些心疼了,不过他心中很甜,嘴角不听话的一直上翘起来,

这时主持人问他,“子枫说你会后悔?那你会吗?”


“不会,”


“子枫说你是个女儿奴,是真的吗?”


“一半一半吧!”


“给子枫写了九十九封信,是什么让你想写信给她?”


“就想着不同的浪漫给她。用信的方式告诉她,我的欢喜,这样会不一样,就写了,”


“子枫她有什么会让你觉得是她了,就是她了,”


“看见她的第一眼。就觉得我以后的妻子是她。”


“所以你对子枫是一眼定情?”


“是的!”


“子枫难不难追?”


“不难!”


“你想结婚是什么时候?”


“从谈恋爱开始那一天,我就想结婚了,”


说完,主持人一笑,继续看接下来的故事了,其他三位丈夫不得不服比自己小的这个弟弟,可以在自己最辉煌时刻去结婚,换成自己也有可能还要犹豫呢,易烊千玺特别,很棒了


end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55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安想要青梅煮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