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纯写同人文 不磕所有cp 勿上升真人

宝贝你是我的心引力

你好,我是安久熙,谢谢观看,勿喷


小片段


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,让我告诉你我有多么想爱你


倒数一二三说句,我爱你


八月份天气有点热,王俊凯在上海工作完就马不停蹄地飞北京了,因为自家女朋友明天过生日,他去年没赶回来陪她过,害得他内疚好几天,今年不能再错过了,飞机落地已是晚上了,他出了机场车马上加速起来。等他到家时都两个小时后了,他一进门看见她在沙发上躺着。同时看见了茶几上面放着几个空了的红酒瓶,那可是酒啊,他急忙脱了外套,快步过去,把她抱回屋放到床上,


他坐在床边让她靠在自己胸口,慢慢叫她。“子子?子子?宝宝啊!”叫了半天,都没反应,他想这是喝了几瓶啊,思绪上天了,这时怀中女人有了动静,他急忙低头去看。她眯着眼睛。手已经在他腰上了,静静抱住他。见这样他笑着想来逗逗她,


“子子,我是谁?”在她耳边问着。


她不愿的睁开眼睛看着他,笑眯眯指着他,


“你是王俊凯!”


“你喜欢谁?”


他坏笑起来看她。她甜甜的酒窝又深了,


她说,“我喜欢王俊凯。”


这个回答让他很满意,他吻着她嘴唇,啃咬她,他要的还不够,远远不够,直到感觉怀中女孩呼吸不畅,他才放过她,惩罚的咬着她耳垂,那是她最敏感的部位,每次与她缠绵似火时他都爱亲吻她的耳垂,


她大口大口的呼吸,酒已然醒了一半。软绵绵说,


“俊凯,我困。”


小姑娘的诉求他立马办到,把她放平,他顺着躺了下去,抱着她,


“俊凯。”


“嗯?”


“想听歌,”


“想听什么?”


“心引力!”


他笑了,这是那年给她的歌,他的姑娘还是那么柔情,


“好,给子子唱,”


温柔的声音唱起来歌,甜甜的,怀中的她安安静静听着


/我在等你的出现\


/我想这是心引力的定律\


/找到你想对你说\


/在一起我和你 早已慢慢靠近\


/想和你去南极 想和你看流星\


/奇怪我怎么还能 想到和你老去\


他见小姑娘睡着了,他宠溺亲吻她额头,轻声说道,


“宝宝,生日快乐,”


十二点要到了,第一个祝福她的人是他,


喜欢你换成我爱你,会不会让你感觉到安全感,


如果是,我愿意提前告诉你,我爱你,


end
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73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安想要青梅煮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